Thursday, January 2, 2020

七十古来稀

人生七十古来稀,送走2019迎来2020,岁月不畄人,剩下时日有多少,那是个未知数?不诉苦,不喊窮,潇洒向前进,今年以我为主,五大前提,希望都能如愿实现。
积极活躍,每天平均达一万步,少病多动脑子,努力学习新知识与技能,跟上新科技,不落后,与时俱进。
搞好关系,家和万事兴,虽然有人对不起我们,必竟是家人,算罢,看在爸妈兴的心愿,也就不再追究,如何说服某人等,将是这一年大难题,努力改善关系,能否成功在于他人,我无法控制,但愿意赏试。
我是公认的守錢奴,不是老妈子言传身教,细心教导錢滚錢的法则,今天我那有这么潇洒舒服过无憂无慮的好日子,老妈子真想念和爱你呀,却后悔莫及,再也无法当面对你说“我愛你”,是你全力支持我读大学,还记得你全心全意为我燉牛脑,帮助我減少偏头痛,你咪着眼挑牛脑的细经,吃力费时,你完全没有投诉和怨言,每星期都会去做,你的深情和愛我永记心中,天下父母愛子女的心,也让我好好传承给下一代。爸妈你们辛苦节省,不捨得花用,你们走后为我们兄弟姐妹畄下一笔生活费,真令我们感动!錢要取之有道,我将在这一年努力掙錢,承传你们的價值观,给子孙畄点教育基金。
最后我要清理自己人生的一切废物,还清一切人情债,对还活着的亲人朋友一一道谢,利用这古来稀之年为国家社会做出一点最后贡献,希望这次大选之年也能参与,这个国家带给我的幸福,我也希望能继续为我的下一代奋斗,给囯家社会尽最后努力,加油2020年,我古来稀的寄望,不要嫌我老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